close

首先,這篇文章照正常來說應該要在7/31就要誕生了。

但是,因為我自己的小腦袋瓜又再開始胡思亂想到底要寫什麼內容再加上莫名其妙的完美主義症又發病了。

畢竟,哪有一開始起步什麼都是完美的,這個又不是在玩手遊,還可以刷首抽勒!!

03-aegwe.jpg

單青創業日誌,不用解釋了吧!!! 從主題中就可以感覺到21世紀出來打拼青年的辛酸。

會創立這個網誌,也只是希望把自己出社會後的心得以及創業路程的想法都寫出來,希望可以幫助跟我一樣想要自己嘗試創業的人。

當然,每一個人的環境跟條件都不一樣,我在這邊只能分享我自己的想法跟建議,畢竟,想法跟思考不會因為環境跟地區而有所限制。

也很歡迎大家在現在用力的指教跟批判,我能回答的會盡力去解答。

--------------------------我是分隔線------------------------------

說到這邊,大家對於我都不認識,你好,我是Frank,是一位單青,在25歲接觸到一本行銷書籍,開始了初步的創業之旅,但是在路上碰碰撞撞也克服了很多的問題,後來,看到【窮爸爸與富爸爸】這本書,開啟我對於財務的興趣。

我也很推薦大家去看這本書,因為這本書會介紹和引導如何成為一位真正富有的人,這個也是我人生中的目標之一。

我可以在這邊老實跟大家說,目前我都還是在邊學邊做的狀態,藉由這個日誌,把我學習的歡樂過程及創業的艱苦歷程,都一一記錄下來,畢竟,馬上記錄下來才是最新鮮的。

就好比PCxxom一樣,24hr立即到貨,我也是希望可以及時送上最有用、最新的資訊。

當然,在這邊所得到的資訊都是免費給大家取用,我也會不定時分享一些優惠或免費的活動(基本上都是自己有參加過的)。

不知不覺又過了12點了,有很多的想法想要跟大家分享,不過還是需要好好整理才分享給大家。

或者,大家有什麼想要了解的東西(內容目前暫定為行銷跟財務相關),我會盡我所能去解答。

很開心,我可以踏出了第一步,雖然不夠完美,在多年之後回顧這一篇文章,或許我會羞愧不已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